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彩色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地合作项目融资对接会
新闻中心
银地合作项目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92        返回列表
   25日,我省举行银地合作项目融资对接会,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福建省与大型国有金融机构战略合作协议,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玩具进一步推动银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要加强精准投放,落实资金要素保障,服务重大项目攻坚。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政银企合作机制,加强项目融资对接,增强政策协同,争取更多金融支持和产融对接成果。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开拓融资渠道,优化资金投向,创新金融服务和融资方式,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大产业项目授信保障和企业资金接续服务。企业和项目业主要诚信经营,苦练内功,提升实力。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金融培训宣传,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玩具能力水平,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玩具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企业在闽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13家银行机构与我省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融资金额767.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