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彩色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进步“一法一例”
新闻中心
科技进步“一法一例”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在全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及《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法检查。28日,执法检查组在榕召开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黄海昆到会介绍我省贯彻落实“一法一例”情况,省直有关部门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的玩具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促进全社会增加研发经费投入,更加重视培育引进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更加突出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玩具主体地位,更加充分发挥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玩具聚集辐射效应,玩具广泛深入开展科技进步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把“一法一例”规定的玩具各项制度落实得更扎实到位,为科技进步提供良好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自今年3月以来,执法检查组结合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已先后赴福州、厦门、泉州开展检查,同时委托其他设区市开展自查。6月上旬,执法检查组还将赴宁德开展检查。7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执法检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