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彩色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
新闻中心
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为推动我省慈善事业创新发展,6月1日起,福建省慈善总会和福建省民政厅将共同启动第四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据悉,本届大赛是《福建省慈善事业促进办法》正式实施后的玩具第一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本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的玩具申报范畴为:符合《慈善法》规定的玩具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赈灾防灾,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社区治理;其他宣扬公益慈善理念、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玩具公益慈善项目;社会力量参与的玩具乡村振兴、慈善手拉手、阳光“1+1”等项目。
 
  本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共设58万元奖励资金,设置了特等奖等奖项若干,报名起止时间为6月1日起至7月31日。